close

首先,我先說我選的是巨大旅行社

我先列點說為什麼要選巨大

1.交通都是坐飛機,中間路途無火車(較節省交通時間)

2.同樣行程比較多間旅行社他的價格最優惠

(其他間大概都16-22萬左右,我們報名旅展優惠超大der,詳細情形就各自詢問啦)

3.我要住芬蘭熱門的玻璃屋,其他旅行社都說不確定會住,但巨大是說「保證能入住」

而且我當時報名1/28的團剛好是時間非常恰恰好都能配合der~所以非常開心的立馬繳報名費!


所以立馬選擇巨大

(可是之後他們公司的業務就打來說人數不足不能成團,所以無奈之下只能改3/2出發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ㄦ的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