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從以前就認為女生還是給爸爸載、老公載就好了~

結果在結婚生孩子後,我發現女生會開車真的是件重要的事情...

不會開車,自己坐車就是大包小包提到屎翹翹

回歸正題~

因為我住在淡遙遠的淡水,淡水唯一一間老字號的駕訓班就是淡欣駕訓班,裡面的教練也是相當有經驗!

在我開始學開車後我的教練說:「我在這19年~你看我的青春都奉獻在這了~~~」

此時我的內心突然有個旋律出現...

(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~~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~~~~~)

從這就知道教練多有經驗了吧!

↓↓跟大家分享這就是我可愛的庭萱教練↓↓

他不僅是認真、細心,更是可愛幽默~還是教練場唯一一位女教練唷~

她每堂課都很用心地教我們學員,一心一意就是希望我們考到駕照阿~~

所以大家想學開車,來淡欣報名時一定要說庭萱教練學開車阿

 

除此之外,淡欣除了是老字號、教練有經驗外,他們的成功考照率也是相當高!

每一梯次都90%~97%成功考照咧!

為什麼他們考照率這麼高!?

1.教練非常有經驗,知道用什麼方法教學讓學生可以很快的學會。

2.給我們充分的練習時間。(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、S型、直線加速、上坡、場內繞場...任何有關場考、道考的詳細規則及秘訣教我們)

3.除了學開車、發本子給我們看題目,還有開學科的課程讓我們可以上課。

(你們不要想去上課是浪費時間,我們帥哥講師能把複雜的罰則、及法規簡單明瞭的統整講給我們聽,更快學會)

4.不只是上課,還要練習做考題,至少要10次90分以上才能通過

 其他沒考上的都是失誤加上該練習時沒來練習啦😩

此外,我一定要分享淡欣讓我驚喜的一件事情~~

在確定可以拿到駕照當天我就馬上去把我盼望已久的駕照領回,

他們還跟我說:「前20名來領駕照的人如果在FB及google評價留言,就可以領到100元7-11禮券哦」

我聽到整個欣花怒放~怎麼有這好康的事情啊!這一定要告訴厝邊頭尾讓大家知道~想學開車就趕快來淡欣報名吧!

 

淡欣駕訓班網頁:

http://dannshin.myweb.hinet.net/

淡欣汽車駕訓班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28057772/

任何相關資訊都在上述兩個網頁內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唷~~

班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31號(漁人碼頭 旁)  

電話:2805-7772~3、2805-5020   傳真:2805-150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ㄦ的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